“秋收期间严禁电线私拉乱接,秋收机械要注意规避电力设备和线路。”9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亚桥供电所两名技术人员来到堰头村,全面检查村里的用电设备,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并向村民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材料,保障秋收期间安全用电。9月下旬至10月,是玉米收获季节,济源供电公司13个供电所成立秋收保电服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排查隐患保障秋收用电

2018-09-19 12:11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秋收期间严禁电线私拉乱接,秋收机械要注意规避电力设备和线路。”9月18日,济源供电公司亚桥供电所两名技术人员来到堰头村,全面检查村里的用电设备,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并向村民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材料,保障秋收期间安全用电。

9月下旬至10月,是玉米收获季节,济源供电公司13个供电所成立秋收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全程跟踪指导、随时服务农民秋收用电。该公司提前与当地农业部门对接,了解农户的秋收用电需求,对用电负荷较大的地区,及时调整相关台区变压器容量,同时,做好安全用电检查,重点检查维护秋收机器设备和重点线路,并与临时用电户签订临时用电协议和安全用电协议,为他们安装电能表、触电保护器等安全设备。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