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秋节的到来,9月18日,济源电网进入全保护全接线状态,暂不安排电网计划检修和重大改造,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自8月中旬开始,济源供电公司陆续对200多家高危企业及重要客户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同时排查了重要活动场所、旅游景点、交通枢纽、大型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用电装置,对查出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节日供电

2018-09-18 16:4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随着中秋节的到来,9月18日,济源电网进入全保护全接线状态,暂不安排电网计划检修和重大改造,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自8月中旬开始,济源供电公司陆续对200多家高危企业及重要客户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同时排查了重要活动场所、旅游景点、交通枢纽、大型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用电装置,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此外,该公司制定了节日安全保电方案,为政府部门、公安武警部队、新闻媒体、旅游景区、供水、供气等重要客户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梳理济源电网运行方式。节日期间,该公司将安排多支巡线队伍加大对重要设备线路的巡视频率,成立故障应急抢修队伍,确保突发故障及时得到修复。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