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古老的核电站——新泽西州的OysterCreek核电站在运营49年后于周一中午正式关闭。“作为全国最古老的核设施,OysterCreek核电站已经正式关闭,”该核电站的运营商ExelonGeneration发推文说,“近半个世纪以来,该工厂为约60万户家庭提供了足够的无碳电力。保护核电对于帮助电网脱碳至关重要。”“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古董级核电站Oyster Creek正式退役 美国在运核电98座

2018-09-18 09:23 来源: 电缆网 

美国最古老的核电站——新泽西州的Oyster Creek核电站在运营49年后于周一中午正式关闭。

“作为全国最古老的核设施,Oyster Creek核电站已经正式关闭,”该核电站的运营商Exelon Generation发推文说,“近半个世纪以来,该工厂为约60万户家庭提供了足够的无碳电力。保护核电对于帮助电网脱碳至关重要。”

“经过49年的安全可靠运营,运营商最终将Oyster Creek发电站关闭。该电站的终身无碳足迹相当于减少将近310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据Exelon新闻报道,位于新泽西州Forked River的Oyster Creek核电站于1969年12月23日开始商业运营。

根据新闻稿,Exelon Generation宣布于今年7月向Holtec International有条件地出售该核电站,预计交易将于2019年完成。关闭后,大约300名核电站员工将留在该设施进行关闭后的后续事宜。其他员工将被转移到Exelon公司的其他部门。

美联社报道称,随着Oyster Creek核电站的关闭,目前美国还有98座核电站在运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