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排查,强化落实,督促整改,确保广大用户过上一个喜庆、安全的中秋国庆。”9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对双节保电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及时排查清理、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可靠供电。为确保双节期间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及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济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排查电网隐患 喜迎双节

2018-09-18 08:14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重点排查,强化落实,督促整改,确保广大用户过上一个喜庆、安全的中秋国庆。”9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对双节保电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及时排查清理、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可靠供电。

为确保双节期间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及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秋检工作,对所属的输配电线路、设备及变电站全面进行二次排查,重点对40家重要用户、政府部门和双节期间群众易聚集的活动地等重要场所的配电设备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缺陷,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扎实做好消缺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做好双节期间内部供电保障工作,对影响双节保电任务的供用电安全隐患,提前制定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加强对重要供电设施和重要场所的巡视和检查力度,同时,认真开展设备安全分析、输配电设施红外测温、特巡等隐患排查活动,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据悉,双节期间,该公司有300多名职工、400名农电工坚守保电服务一线,移动发电车、应急抢险车随时待命。另有3支党员服务队、两支青年突击队执行抢险抢修任务,13支流动保电服务队活跃在农村地区,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保证全市居民用电无忧。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