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按照陕西省市公司及县委的统一安排,眉县分公司扎实深入地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为了强化公司全体员工对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及时印发了《关于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陕地电眉县分公司作风改进得到用电客户广泛认可

2018-09-11 14:43 来源: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张丽丽

近日,按照陕西省市公司及县委的统一安排,眉县分公司扎实深入地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为了强化公司全体员工对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整改内容、方法步骤、督促检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安排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利用周会、政治学习会议等时机及时汇报进展情况、强调督促落实。

经过为期9天第一阶段的排查整改,共发放部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查摆清单24份,员工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问题清单165份,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征求意见65份。通过查摆,部门查摆作风问题52件,现已整改31件;员工查摆作风问题321件,现已整改231件,对于不能立即整改或需要一段时期进行整改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目标,确定了整改时限,按期整改到位。

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地开展,显著提升了员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效率意识,作风改进也得到了用电客户地广泛认可,在国家税务总局眉县税务局征求意见时,办公室主任一边填写满意,一边赞叹地说:“供电分公司这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做得很扎实,服务质量很好,值得我们学习。8月30日晚上县城施工造成停电,你们全力以赴进行抢修,迅速恢复供电,工作作风很扎实”。

 

眉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永宁表示,要切实把本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与当前冯新柱、宁建国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相结合,重点从人的思想着手抓起,紧紧围绕公司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营商环境大提升、秦岭生态治理等,把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成效应用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严肃认真地完成各阶段的任务,不断巩固提高作风建设成果,为公司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纪律保障。

 

作者: 张丽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