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里准备盖房,想申请临时用电,如何办理。9月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由监察、安监、运维、营销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正在对所属基层窗口单位的供电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暗访,并现场对供电服务质量进行问诊挑刺,对存在的问题。随着客户对供电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为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供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问诊挑刺”提升供电服务效能

2018-09-10 08:41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你好,我家里准备盖房,想申请临时用电,如何办理。”9月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由监察、安监、运维、营销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正在对所属基层窗口单位的供电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暗访,并现场对供电服务质量进行“问诊挑刺”,对存在的问题。

随着客户对供电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为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供电服务需求。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加强供电服务作为重点,以为民便民为目标,立足查短板、找不足、提效能,抽调精干力量,组成3个暗访小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随时出动、随机抽查、随地走访,对基层一线供电所、供电营业厅等窗口单位集中暗访,重点检查值班管理、电价执行、服务态度、报装办理、故障抢修等方面的情况,从规范性、时效性、便民化等方面细致“诊断”、严格“挑刺”,并通过模拟现场、实地核查、咨询报装等形式,对窗口单位的服务态度、报装办理以及抢修人员的抢修时效及携带工器具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挑刺”,是否存在服务推诿、服务延时、服务效能低下等行为,并现场录音(像),查找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问诊挑刺”力度,优化和完善常态管理,强化服务人员自身素质提升,并针对查访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对症下药”,堵塞管理漏洞,加强闭环整改,并细化保障措施,深化过程管控,切实把“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全面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目前,已暗访基层一线服务窗口16个,查看供电台区29个,走访用户40余名,解决服务质量问题7例。(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