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1日,山东分公司九龙山风电场自2015年11月30日首批机组并网发电以来,累计实现发电量30037万千瓦时,突破3亿度大关,连续安全生产1007天。九龙山风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度电必争的工作方针,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工作抓手,全力以赴抢发电量,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不断加强设备缺陷管理,通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九龙山风电场累计发电量突破三亿千瓦时

2018-09-07 09:51 来源: 电建新能源山东分公司 

截至9月1日,山东分公司九龙山风电场自2015年11月30日首批机组并网发电以来,累计实现发电量30037万千瓦时,突破3亿度大关,连续安全生产1007天。

九龙山风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度电必争”的工作方针,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工作抓手,全力以赴抢发电量,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不断加强设备缺陷管理,通过开展季节性和专项安全大检查,排除各类设备缺陷和隐患40余项,切实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二是努力提升运维水平,通过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技能比武、应急演练等各类活动,坚持每周开展安全培训和生产知识技能培训,有效提高运维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并在地区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三是积极做好设备“精细化”检修,通过合理安排风机定检时间,加强设备监视与巡检工作,努力提高机组可利用率,确保在有风条件下“转得起、带得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