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经过集中岗前培训,按分配纷纷奔赴基层项目单位。连日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各基层项目部稳步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我们会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在徒弟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认真履行导师义务,从高从严要求徒弟,帮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团支部阜阳团小组启动"导师带徒"活动 传授电力检修经验

2018-09-06 15:50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近日,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经过集中岗前培训,按分配纷纷奔赴基层项目单位。连日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各基层项目部稳步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我们会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在徒弟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认真履行导师义务,从高从严要求徒弟,帮助徒弟快速成长、成才,为公司发展增添新动力。"这是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上的一幕。

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为发挥"传、帮、带"作用,更好地引导2018届新员工在岗位上快速成长成才,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适应岗位、提升技能,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8月18日,阜阳团小组积极落实公司"导师带徒"活动新要求,在会议室针对14对师徒举行拜师仪式,正式启动"启航计划"。

活动中,项目经理指出:导师带徒活动是企业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能更好地帮助年轻员工钻研业务,提高技能,快速成才,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同时,对各位师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求真务实内涵式传教,师傅要倾囊相授、以身作则,在思想、态度、价值观等方面对徒弟们进行鼓舞和正确引导;徒弟要虚心求教、争分夺秒,争取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检修技术骨干;二是要细化行动计划,依现场实际检修任务制定可实施的学习方案,使导师带徒"启航计划"活动达到预期成果;三是要配合好公司在转型发展上笃定人才储备,在公司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做好人才的过度转型,为公司的转型、健康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届新员工一致表态,将按照导师安排的学习计划,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学习,勤学多问,及时总结,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检修这个大家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