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为提升核电人员技能规程规范操作水平,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田湾核电项目部组织静机专业管阀班开展了一次法兰密封技能比武活动。比武活动特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静机科长张晓峰前来观察指导。作为专业人士,他对该项目部静机专业核电检修员工技能规范操作水平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提及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田湾检修项目部开展法兰密封核电技能比武活动

2018-09-05 15:50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8月14日,为提升核电人员技能规程规范操作水平,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田湾核电项目部组织静机专业管阀班开展了一次法兰密封技能比武活动。

比武活动特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静机科长张晓峰前来观察指导。作为专业人士,他对该项目部静机专业核电检修员工技能规范操作水平给予了极大肯定,并提及在日常工作中《十一大防人因失误工具使用》的重要性,例如其中三向交流,指通过发送者信息发出,另一接收者复述,发送者再次确认,这一过程,从而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的传输,应该在任何场合都使用,养成有效沟通的习惯。

通过这次技能比武活动,大家对核电工作要求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日常工作所必须的规程规范操作,确实提高了专业人员符合核电要求规范操作的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成为核电高素质人才迈向一大步。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