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安全文明生产水平,巩固生产现场安全文明建设,努力打造整齐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锅炉班组在班组长的带领下,号召班组全体成员在日常维护中,利用空闲时间对所管辖区域进行设备见本色活动。首先重点从电力设备清理整治入手,对设备上的灰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开展现场设备见本色活动

2018-09-05 15:43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为提升安全文明生产水平,巩固生产现场安全文明建设,努力打造整齐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锅炉班组在班组长的带领下,号召班组全体成员在日常维护中,利用空闲时间对所管辖区域进行"设备见本色"活动。

首先重点从电力设备清理整治入手,对设备上的灰尘进行细擦,逐一清扫设备的每个部件、每个角落,用专业的去污剂对长期沉积的油污进行彻底清理。大到设备本体,小到一颗螺丝,角角落落,不放过每一处地方,力争做到整治彻底,不留死角。

其次从设备防腐入手,对投入生产十几年的锅炉设备来说,转动设备本体、管道、支撑、钢梁、平台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腐蚀,锅炉班开始由下至上,一层一层开始对防腐区域打磨刷漆,严格按照防腐工艺要求标准执行。虽然防腐工作量非常大,相信在我们班组全体成员不懈努力的情况下,确保安全文明生产目标的实现,设备健康水平有明显提升。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