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巢湖检修项目部锅炉专业接到华能巢湖电厂通知,尿素溶液输送泵机封出现漏尿素缺陷。项目部锅炉专业迅速做出反应,组织人员开展工作。经现场观察后,判断是机封损坏,立即办理工作票,组织人员进行拆卸,发现机封碳化硅碎裂,检修人员立即更换机封回装,经试运观察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巢湖检修项目部反应迅速抢修尿素溶液输送泵

2018-09-05 15:34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巢湖检修项目部锅炉专业接到华能巢湖电厂通知,尿素溶液输送泵机封出现漏尿素缺陷。项目部锅炉专业迅速做出反应,组织人员开展工作。经现场观察后,判断是机封损坏,立即办理工作票,组织人员进行拆卸,发现机封碳化硅碎裂,检修人员立即更换机封回装,经试运观察泄露缺陷消除。

在此次抢修中,检修人员在时间紧,面对有毒有害的尿素、氨气和高温环境下,做出有效的隔离措施,杜绝了人身伤害隐患和可能造成的设备损伤,坚持完成抢修工作,保障了机组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