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午8时40分,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建跃一行,来到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慰问战斗在"迎峰度夏、防台防汛"一线的广大员工。交流会上,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执行经理汇报了当前工作。首先,重点就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的防台防汛工作做了全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检修维护工作获外二电厂总经理高度好评

2018-09-05 15:01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8月1日上午8时40分,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建跃一行,来到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慰问战斗在"迎峰度夏、防台防汛"一线的广大员工。

交流会上,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执行经理汇报了当前工作。首先,重点就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的防台防汛工作做了全面布置,表示5#、6#机组露天设备已全面排查,成立了"防台防汛突击队",保持全天候警惕,确保台风暴雨一旦来袭"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其次,由于今年上海地区持续高温,机组处于满负荷发电状态,项目部对特殊设备进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每台设备有人管、有人问;为深化质量型管理,制定机组临修计划,执行巡检标准化作业,践行"检修时急不得一分,少不少一秒"的原则,确保达到"应修必修,修必修优"的标准;第三,项目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关于国家设备管理工作方针,推动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精益化、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

朱建跃总经理对外高桥检修项目部长期以来为外二电厂(2×900MW)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安徽电建检修人"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今年6月份,外二电厂(2×900MW)机组出现3次调停,在5#机调停期间锅炉吸风机5A、5B同时开盖检查,检修员工冒着风雨突击,仅用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开盖、扣盖任务,每次启停均一次性成功,彰显了检修员工过硬的技术技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围墙内一家"的管理理念,将外高桥检修项目部打造成"安徽电建一面旗帜",作该厂36家合作单位中的标杆,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