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汕头检修项目部在日常"迎峰度夏"隐患排查工作中,巡检人员发现#3炉送风机A入口消音器脱落。经与业主商讨,决定利用周末低负荷时机,进行停运单侧设备消除消音器脱落缺陷。8月11日,项目部落实消缺工作计划,安排锅炉专业人员布置现场、制定检修技术方案,进行脱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华能汕头电厂#3炉送风机A入口消音器脱落抢修结束

2018-09-05 14:44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汕头检修项目部在日常"迎峰度夏"隐患排查工作中,巡检人员发现#3炉送风机A入口消音器脱落。经与业主商讨,决定利用周末低负荷时机,进行停运单侧设备消除消音器脱落缺陷。

8月11日,项目部落实消缺工作计划,安排锅炉专业人员布置现场、制定检修技术方案,进行脱落消音器调整及消音器加固。高温酷暑让检修人员汗水湿透了衣背,他们在挥汗如雨中体会着奉献岗位的热情,经过检修员工20小时加班加点的团结奋战,#3炉送风机A入口消音器脱落抢修高效优质完成,设备提前投入运行,提高机组健康水平和安全稳定运行能力,为"迎峰度夏"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