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至8月15日,国投钦州电厂二期双机供停。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针对二期灰库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灰库内部严重积灰,无法排空。针对此事件项目部决定由脱硫除灰班组组织检查内部积灰原因,检查中打开人孔门时有大量积灰喷出,造成检查困难。检修成员共同研讨方案进行展开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细灰库清灰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05 14:22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8月7日至8月15日,国投钦州电厂二期双机供停。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针对二期灰库进行检查,检查时发现灰库内部严重积灰,无法排空。针对此事件项目部决定由脱硫除灰班组组织检查内部积灰原因,检查中打开人孔门时有大量积灰喷出,造成检查困难。检修成员共同研讨方案进行展开工作,在进入内部检查时发现里面积灰相当严重并伴有结块,最终决定班组长带领的12位检修小组成员展开粗灰库内部积灰清理工作,在整个预热器清灰过程中,烟灰侵入了他们身体的每一个角落,但他们全然不顾。经过9天的连续奋战,终于完成了粗灰库内部积灰工作。

12名检修工的这种对工作负责、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值得发扬,他们克服了重重清灰重大难度、在受限空间作业中隐忍着酷暑的炎热及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每天加班加点等难题,充分体现了电力人恪尽心职守的良好风范。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