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全国工商联在沈阳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亨通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9位,排名比上年分别提升8位和6位!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已经

首页 > 输配电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2018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发布 亨通集团位列第62位!

2018-08-29 11:33 来源: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刚刚,全国工商联在沈阳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亨通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9位,排名比上年分别提升8位和6位!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已经成为全国工商联重要品牌工作之一。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156.84亿元,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的入围门槛达74.65亿元,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