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旗下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的ldquo;续接法制备高强度大盘长海底电缆的方法rdquo;、ldquo;一种采用非正规绞合的海底电缆异型导体rdquo;与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的ldquo;高压输电线路用节能型架空导线rdquo;纷纷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

首页 > 输配电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亨通高压输电线路用节能型架空导线等通过发明专利授权

2018-07-25 08:32 来源: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近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旗下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的“续接法制备高强度大盘长海底电缆的方法”、“一种采用非正规绞合的海底电缆异型导体”与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的“高压输电线路用节能型架空导线”纷纷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

续接法制备高强度大盘长海底电缆的方法: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续接法制备高强度大盘长单、双铠装层海底电缆的方法,操作简便,容易实现,该方法将不同具有不同铠装结构的海底电缆续接起来,有效实现了大盘长海底电缆的制备,且本发明的续接方法可操作性强,续接后的海电缆强度高,结合好,整体机械性能优异。

一种采用非正规绞合的海底电缆异型导体: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采用非正规绞合的海底电缆异型导体,该导体采用梯形单线,阻水性能好,异型导体结构紧凑,解决了圆形单线绞合截面的限制问题。

高压输电线路用节能型架空导线:本发明结构既保证了铝层内的若干根碳纤维原丝圆整,也避免了后续在使用中铝层的损坏,从而保证了电性能的可靠性,聚酯胶黏填充剂粘接力强,在若干根碳纤维原丝之间形成了无缝密封结构,具有良好的耐热、耐寒性、耐酸碱盐介质腐蚀和热稳定性,固定性好,抗滑移性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