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中标安徽国祯明光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徽省明光市精细化工集中区,占地约200亩,建设规模为1台30兆瓦高温超高压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1台130吨/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时在厂内预留1台30吨/时生物质锅炉用于供热备用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明光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018-07-16 14:25 来源: 中国能建华东建投 作者: 李晖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市场开发再传捷报,中标安徽国祯明光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明光市精细化工集中区,占地约200亩,建设规模为1台30兆瓦高温超高压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1台130吨/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时在厂内预留1台30吨/时生物质锅炉用于供热备用炉。项目充分利用农林生物质资源,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增加当地农民收入,满足明光市化工集中区集中供热的需求,促进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