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认真做好安措,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7月12日,在济源220千伏苗店变电站设备维护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监督人员对作业过程精心检查,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确保现场安全、规范、有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济源供电公司牢固遵循安全至上的理念,细化管理,完善措施,着力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8-07-16 10:27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要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认真做好安措,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7月12日,在济源220千伏苗店变电站设备维护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监督人员对作业过程精心检查,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确保现场安全、规范、有序。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济源供电公司牢固遵循安全至上的理念,细化管理,完善措施,着力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贯工作,细化安全目标责任分解,对照梳理各级人员的安全职责,做好监督考核。聚焦基础、基层、基本功,抓好人员培训,常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反违章检查和处理的力度。扎实开展电网运行维护,细化各级电网运行方式研究和安排,加强设备运维管理,高度重视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工作,提升电网保障能力。以现场安全为重点,强化作业计划、组织、实施全过程监督管控,全面加强各类现场电力安全管理,坚决防止人身伤亡和误操作事故。注重应急建设,完善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预控机制,落实应急人员组织、物资储备和管理措施,注重协同联动,确保应急体系高效、有序运转,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夯实本质安全基础。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为主线,细化各类措施,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活动排查,全面加强供用电、基建、信息通信、交通、消防和保卫等领域的安全管理,全方位、全过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证。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