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思礼镇工业园区,对客户供电设备精心把脉、认真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现场反馈,指导客户消除各类缺陷,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当前供电形势,提醒客户合理安全生产,落实用电安全防控措施。当前,电网迎峰度夏进入关键期。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应作为重要任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责任 确保电力供应

2018-07-16 10:26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7月14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思礼镇工业园区,对客户供电设备精心把脉、认真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现场反馈,指导客户消除各类缺陷,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当前供电形势,提醒客户合理安全生产,落实用电安全防控措施。

当前,电网迎峰度夏进入关键期。济源供电公司把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应作为重要任务,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和工作职责,对当前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专业协同、保障有力、确保实效的责任体系。针对当前降温用电负荷激增的情况,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履行提前告知等工作程序,积极引导工业企业错避峰生产,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用电。针对可能出现的重过载配电台区,指导客户制定用电高峰期间错避峰方案,加强宣传,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做好用户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可靠供电,重点高危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与政府、用户联动,指导重要客户做好突发停电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全力做好重要时段供电安全保障及优质服务工作,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有力保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优化完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行机制,科学安排值班,针对度夏期间恶劣天气可能导致话务峰涌的情况,落实值班、备班制度,加强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客户重复致电及回访不满意事件补救情况的跟踪评价,通过提高服务效能,促进责任落实,提高保障能力。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