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海上风电在全球的火热发展,海上风电开发对海洋生态的影响的话题也从未断过。那么开发海上风电,会破坏海洋生态吗?苏格兰Betrice海上风场的海豹有着自己的判断。Betrice海上风场由SSE控股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588MW,将安装西门子的7MW海上风机,预计2019年全部投产。该风场与中国也有关系,国投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海上风电破坏海洋生态?海豹:想多了!

2018-07-16 09:05 来源: WindDaily 

随着海上风电在全球的火热发展,海上风电开发对海洋生态的影响的话题也从未断过。那么开发海上风电,会破坏海洋生态吗?苏格兰Betrice海上风场的海豹有着自己的判断。

Betrice海上风场由SSE控股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588MW,将安装西门子的7MW海上风机,预计2019年全部投产。该风场与中国也有关系,国投电力拥有该风场25%股权。目前正在桩基施工,施工期间却迎来了特殊的“客人”。当地野生海豹貌似发现了一个新乐园,在桩基上休息了起来。图片上萌萌哒有爱的一幕就发生了。

人类在地球上活动,不可能不对地球做出一些改变。但改变并不意味着就是破坏,关键是如何做到和谐共生。海上风电的开发是对海洋的一种改变,可以实现和谐共生并不破坏生态。至少这只海豹很认同这个观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