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正在为两个1.5MW光伏+0.75MW/2.5MWh电池储能项目进行招标,两个项目分别位于印度Jammu和Kashmir。该投标书是由军事工程师服务公司(MES)代理签发的,内容包含拉达克Tangtse和Durbuk的两个项目的设计、施工、供应、建造、安装、测试和调试,此外还包括10年的操作和维护(OM)服务。MES

首页 > 招标 > 正文

储能EPC招标|印度太阳能公司为拉达克3MW光伏配备电池储能

2018-07-13 08:5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印度太阳能公司 (SECI) 正在为两个1.5MW光伏 + 0.75MW /  2.5MWh电池储能项目进行招标,两个项目分别位于印度Jammu和Kashmir。

该投标书是由军事工程师服务公司(MES)代理签发的,内容包含拉达克Tangtse  和Durbuk的两个项目的设计、施工、供应、建造、安装、测试和调试,此外还包括10年的操作和维护(O&M)服务。

MES主要为武装部队提供后方工程支持。印度军队在拉达克山区非常突出,因为与中国和巴基斯坦国界相接。项目所在位置的温度跨度-30°c~30°c  ,海拔约3000米。

根据招标文件设计要求, 电池储能系统将与当地的配电网互联,以解决稳定电压、调频、相位平衡和保护需求等服务。

投标的内容为EPC总包,投标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3日。

最近,印度当地公司Raasi  Group和两家研究机构达成了协议,其首家锂离子电池单体制造工厂又进了一步。同时,依据印度政府最近发布的新混合政策下,在混合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中可使用任何类型的储能技术。

(北极星储能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