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海外事业部帕图卡Ⅲ水电站项目水轮发电机组效率试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对洪都拉斯帕图卡Ⅲ水电站项目机组效率试验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09-18098),特发布本投标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招标 > 正文

水电站项目水轮发电机组效率试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7-12 11:59 来源: 中国电建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海外事业部帕图卡Ⅲ水电站项目水轮发电机组效率试验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 标 邀 请 书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对洪都拉斯帕图卡Ⅲ水电站项目机组效率试验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09-18098),特发布本投标邀请书。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工程简介:

洪都拉斯PATUCAⅢ水电站采用堤坝式开发,河床坝后式厂房,总装机104MW,工程任务为发电,兼顾下游用水,在电力系统中担任调峰和负荷备用,所发电能送入国家电网。PATUCAⅢ水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290.00m,水库总库容13.21亿m3,水库调节库容5.8亿m3,为年调节水库。电站装设2台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4MW,多年平均发电量3.36亿kW˙h,发电装机年利用小时3231h。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

2、招标范围:

投标方工作范围包括:

详见技术招标文件

3.资金来源:帕图卡Ⅲ水电站项目工程款。

4. 招标方式和原则

4.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4.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供货人。

5. 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5.1合法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5.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3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5.4投标人应设计、试验过机组效率试验技术服务,包含所有硬件设备和软件;近3年内有同类试验业绩。

5.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6所提供的机组效率试验技术服务的供货商必须具备与本项目类似的水电站机组效率试验技术服务的设计、调试和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并附有该设备和装置的有关证明文件。

6、招标安排

6.1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3日10:00期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到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查阅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为中文,招标人仅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word和PDF格式)。

6.2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10:00,将投标文件扫描上传至集采平台2期。

6.3定于2018年7月31日10:00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59号中国水电大厦518室公开开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4 投标保证金:无。

6.5投标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不承担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的任何责任,并不保证最低价中标。

6.6本次招标在中国电建集采平台上向邀请单位发送, 投标人凭注册的登陆名称和密码登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获取《投标邀请函》及《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将作为采购合同文件的组成部分。

招标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

地址: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59号中国水电大厦

邮    编:450001

联 系 人:李顺奇

电话:0371-86019193

传真:0371-86019192

监督机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纪委

监督电话:0371-8601926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