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位于江苏省东台市的国华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并顺利沉桩首根单桩。据悉,该风电场项目离岸直线距离约42千米,包含73个单桩基础施工、1座升压站基础施工、75台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海缆敷设施工,是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第一个海上风电场项目,也是国内目前离岸最远的海上风电场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项目 > 正文

江苏东台3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工

2018-07-12 11:27 来源: 中国能源报 作者: 李春莲

日前,位于江苏省东台市的国华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并顺利沉桩首根单桩。

据悉,该风电场项目离岸直线距离约42千米,包含73个单桩基础施工、1座升压站基础施工、75台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海缆敷设施工,是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第一个海上风电场项目,也是国内目前离岸最远的海上风电场项目。

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81354万千瓦时,相当于东台市一年用电量的20%。每年可为国家节省标煤约27万吨,减少温室效应气体排放约3300吨,对于贯彻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