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普及基本急救常识,提高员工现场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能力,6月26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组织汽机、锅炉、电气、仪控等专业,适时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项目部首先组织员工观看了《常用自救互救技能》视频讲解,随后通过理论讲解、现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2018-07-11 15:01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 作者: 刘春

六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已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普及基本急救常识,提高员工现场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能力,6月26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组织汽机、锅炉、电气、仪控等专业,适时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项目部首先组织员工观看了《常用自救互救技能》视频讲解,随后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实操互动的方式,讲解了止血带、三角巾、夹板等器材的使用、突发伤病的表现症状和常见实用的急救技能,并对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包扎止血、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急救知识和操作方法进行现场示范,使员工们掌握了现场紧急救护的常识要领和操作技巧。同时,通过组织进行实操演练,结合模拟"警情",对现场可能出现的急救情况进行初步预判,及时纠正错误动作,确保员工都能规范、熟练地掌握动作要领,提升了员工在检修工作中遇到紧急情况切实能够开展自救互救能力。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