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技术服务人员针对全市项目建设,强化临时用电管控,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确保电力及时供应,为重点旅游项目落地提供优质电能。今年,济源市持续加快全域旅游建设,当前三峡庄园项目、坡池云岭旅游区项目、黄河民俗小镇等首批50个重点项目已集中开工建设。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服务项目建设

2018-07-10 17:06 来源: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杨战营

7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技术服务人员针对全市项目建设,强化临时用电管控,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确保电力及时供应,为重点旅游项目落地提供优质电能。

今年,济源市持续加快“全域旅游”建设,当前三峡庄园项目、坡池云岭旅游区项目、黄河民俗小镇等首批50个重点项目已集中开工建设。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项目建设、电力先行的理念,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高度,优化服务举措,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针对项目建设开工密集、点多面广的现状,主动与政府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沟通,掌握用电动态,建立工作台帐,列出明确的时间表,严格控制报装受理、装表接电等时间节点。建立全程跟踪服务,定期派专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及时了解项目用电需求,联合多部门现场办公、协同协作的方式,提前运作、超常服务,跟踪解决用电方面的各类问题。以优质服务为起点,以客户为导向,大力实施“三通”服务体制,即:报装畅通、特事疏通、急事融通,及时了解客商和企业的用电需求,现场提供用电咨询和信息,并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行全面分解和细化,责任分解到人,具体到每个环节、每个流程,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同时,积极实施“一对一”挂钩服务,从设计、施工到验收送电,对重点项目工程全程追踪,坚持项目建设优先,建立“一对一”机制,实现每个项目一套服务班子、一套供电方案、一套专项措施,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确保项目建设可靠用电。

作者: 杨战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