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盛夏,持续高温给现场检修人员的身心健康和设备的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将防暑降温工作当成近期首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精心部署,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岗、执行到人,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助力神皖安庆电厂安全生产。由于环境温度不断攀升,转动设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助力神皖安庆电厂安全生产

2018-07-10 15:39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 作者: 刘春

炎炎盛夏,持续高温给现场检修人员的身心健康和设备的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将防暑降温工作当成近期首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精心部署,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岗、执行到人,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助力神皖安庆电厂安全生产。

由于环境温度不断攀升,转动设备的轴承温度、配电室内温度都随之升高,安庆检修项目部通过增加巡视次数、悬挂遮阳网及红外成像测温等多种方法,实时关注现场设备运行,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异常情况。同时加强设备运行数据分析比对,及时发现问题,并制订处理措施。

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现场高频电源、电机等一系列设备温度得到了明显的改观,有效提升设备抗风险能力,为#3机组夏季长周期安全运行务实设备基础。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