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福建经信委日前发布了《省经信委电力行业专家名单公示》,经省有关控股(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科研单位推荐,现将拟纳入省经信委专家库的电力行业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另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7人在内。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7月12日(5个工作日)。详情如下:省经信委电力行业专家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管理 > 正文

福建公示电力行业专家名单 国网福建公司7人在内

2018-07-09 16:52 来源: 福建经信委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福建经信委日前发布了《省经信委电力行业专家名单公示》,经省有关控股(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科研单位推荐,现将拟纳入省经信委专家库的电力行业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另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7人在内。

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7月12日(5个工作日)。

详情如下:

省经信委电力行业专家名单公示

根据《福建省经贸委工商发展项目评审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闽经贸计财〔2013〕474号)、《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福建省电力行业专家的通知》(闽经信能源〔2016〕446号)、《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补充征集福建省电力行业专家的通知》,经省有关控股(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科研单位推荐,现将拟纳入省经信委专家库的电力行业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7月12日(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0591-87430183(机关纪委)

0591-87856212(能源处)

附件:电力行业专家名单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7月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