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集控中心投运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展学平出席投运仪式。仪式上,展学平指出,2017年以来,河南公司确立了做强做优做大、创建一流企业,实现企业和员工全面发展的十三五总体目标,明确了新时代新阶段分四步走建设国际一流企业的战略规划,按照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集控中心正式投运 创新风电区域化管理模式

2018-07-06 15:36 来源: 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 作者: 安旭、康维定

7月5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集控中心投运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展学平出席投运仪式。

仪式上,展学平指出,2017年以来,河南公司确立了“做强做优做大、创建一流企业,实现企业和员工全面发展”的“十三五”总体目标,明确了新时代新阶段分“四步走”建设国际一流企业的战略规划,按照“24”字工作理念,抢抓风电发展机遇,制定“巩固豫西、稳定豫中、发展豫北、进军豫东、抢占豫南”的风电发展策略,创新开展清洁能源区域化管理,使风电板块成为河南公司重要的利润支撑点和新的利润增长极,为集团公司转方式、调结构发展贡献了力量。

展学平强调,集控中心的投运是我们推行风电区域化管理,创新风电管理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实现了风电管理模式从传统的就地控制多人值班,向区域集中控制少人值班的转变,有利于发挥集中管理优势,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希望清洁能源公司以此为契机,对标大唐系统及电力行业同类型企业集控中心先进管理模式,努力打造“科技领先型、学习创新型、节能增效型、生态环保型、和谐发展型”的现代化集控中心,加快推进河南公司“区域管控、少人值守、自主维护、专业化检修”的风电管理模式,为其他两个风电集控中心的建设积累经验,为河南公司在新时代新阶段“四步走”创建“一流企业”再立新功!

河南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予辉,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计划营销部、安全监督与生产部、燃料物资部,清洁能源公司、三门峡风电公司、滑县风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