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理念,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7月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将安全生产与迎峰度夏、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防汛自查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治理力度,抓好重点领域安全措施的完善与落实。针对主汛期暴雨天气频繁发生的情况,该公司进一步完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电力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2018-07-04 17:32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理念,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7月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将安全生产与迎峰度夏、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防汛自查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治理力度,抓好重点领域安全措施的完善与落实。针对主汛期暴雨天气频繁发生的情况,该公司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措施,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同时,组织安全知识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梳理安全工作规范要求,督促一线人员提升自身技能素质,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共同把好安全关。

济源供电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用电主题活动,向群众宣传电力安全知识,普及电力法律法规,在各营业厅门口粘贴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挂图、以电子屏幕滚动字幕为载体,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讲安全、重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安规培训,建立班组安全员轮值制度和安规常态化抽考机制,切实加强员工安全思想教育,时刻紧绷安全弦,努力杜绝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