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到2017年年底,根据我司统计的市场数据显示,中国风电市场已累计有5万台左右的齿轮箱走出了质保,进入了业主自行运营维护的环节。在这种前后交接棒转型的情形之下,风电场业主们对于齿轮箱运维的需求是最为迫切的。因此,如何更好、更高效地去满足风场业主的这种需求,就是安维士应该去追求、去努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安维士2018风电场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 第四站——河北张家口

2018-06-27 10:08 来源: 南京安维士 

截止到2017年年底,根据我司统计的市场数据显示,中国风电市场已累计有5万台左右的齿轮箱走出了质保,进入了业主自行运营维护的环节。在这种前后交接棒转型的情形之下,风电场业主们对于齿轮箱运维的需求是最为迫切的。因此,如何更好、更高效地去满足风场业主的这种需求,就是安维士应该去追求、去努力的方向。

安维士于2018年6月20日-21日在河北张家口,与SKF中国(及SKF认证的服务合作伙伴上海骋海新能源)联合开展了安维士2018风电场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的第四场。由于在张家口地区装机体量大,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连续开展了两天的客户交流会。

安维士2018风电场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 第四站——河北张家口

以下为风电场航拍视频

第一天交流会在河北新天科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举办,第二天交流会在张北宏昊假日酒店会议室举办并圆满结束。众多代表前来参会,其中包含河北新天科创、国家电投、大唐新能源、国电电力、华源电力、中节能等各风电场的业主。

交流会第一天

(6月20日在河北新天科创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交流会)

(参会代表及所有业主合影)

河北新天科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二辉先生在交流会第一天发言致词,欢迎行业内代表及所有业主的到来。张二辉先生表示公司一直和安维士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很荣幸能提供这样一个场地,通过安维士和SKF专家的技术分享,能让我们的风场同志有所收获。

交流会第二天

(6.21.交流会第二日在张北宏昊假日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参会代表及所有业主合影)

中节能在河北区域装机台数多达700余台,覆盖了750kw至2MW之间的各类风机类型,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节能风力发电河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群星先生参加了第二天交流会并发言致词。

安维士连续参加了两天的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震兴

在本次交流会中,安维士总经理陈震兴先生致开幕词,阐述了客户的满意是促使我们在风电后市场中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安维士将创新技术和优质服务相结合,为业主提供最有效的保障。

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伟强

在本次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上,安维士公司委托了技术总监吴伟强先生为业主们就《风电齿轮箱失效机理与运维分析》交流议题进行了分享。风电齿轮箱区别于传统减速机,结构更加复杂,工作环境更加恶劣,这直接导致其故障多发,且故障形式多样,安维士作为专业的风电齿轮箱维修维保专家,经过多年发展,积累了大量的故障案例,并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故障解决方案。

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明明

在本次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上,安维士公司委托了高级工程师吴明明先生发表了《风电齿轮箱振动特性介绍》演讲。伴随着风电行业的蓬勃发展,振动问题越来越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他直接影响了风力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齿轮箱作为风电机组重要的传动部件,对其振动问题的探讨,研究对促进风电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安维士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艳杰

在本次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上,安维士公司委托了高级工程师胡艳杰先生发表了《风电齿轮箱润滑系统》演讲。润滑系统之于齿轮箱的重要性,不亚于齿轮箱之于风力发电机组的重要性,润滑系统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齿轮箱的正常运行,润滑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故障解决也是安维士业务模块的重要一环。

南京安维士和SKF共同举办的2018风电场传动链故障解决方案交流会——河北张家口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和业主的良好沟通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关于风电场传动链,收集问题,提出方案,保证服务,每一步我们都做到最优化。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以客户满意为第一要义,替客户解决传动链故障问题”始终是我们安维士的宗旨,这将助力我们在风电后市场中迈得更高更远!

下一站交流会,我们与您一同期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