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新能源公司甘肃瓜州风电场开展防汛抗洪演练汛期已至,为提高风电场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2日,甘肃瓜州干河口第四风电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防汛抗洪应急演练。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按照年度工作重点,瓜州风电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了应急演练计划,组织了员工学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甘肃瓜州风电场开展防汛抗洪演练

2018-06-27 09:41 来源: 中国电建 作者: 廖福堂

水电新能源公司甘肃瓜州风电场开展防汛抗洪演练

汛期已至,为提高风电场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2日,甘肃瓜州干河口第四风电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防汛抗洪应急演练。

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按照年度工作重点,瓜州风电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了应急演练计划,组织了员工学习。演练开始后,一个个矫捷的身影按照分工,迅速携带防洪铲、防洪镐、防洪沙袋、雨鞋等抗洪工具和装备,按照演练预案迅速奔赴抗洪地点,进行排水、装沙袋、堵漏、事故处理等工作,演练全过程紧张有序,按时完成任务目标。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查了防汛预案的可操作性,培训了应急抗洪队伍熟练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提升员工抗洪意识和能力,为风电场筑牢了防汛防灾“大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