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6月份合同电量转让交易的通知》,省内拥有20万千瓦及以上机组的燃煤发电企业可参与交易,交易时间:5月23-24日9:00-17:30。详情如下:关于开展6月份合同电量转让交易的通知各统调燃煤发电企业:为保障2018年上半年大用户顺利结算,按时完成统调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市场 > 正文

陕西6月份合同电量转让交易23日展开

2018-05-22 13:22 来源: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6月份合同电量转让交易的通知》,省内拥有20万千瓦及以上机组的燃煤发电企业可参与交易,交易时间:5月23-24日9:00-17:30。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6月份合同电量转让交易的通知

各统调燃煤发电企业:

为保障2018年上半年大用户顺利结算,按时完成统调电厂(公司)6月份上网电能交易计划编制,定于下周开展6月份省内合同电量转让交易,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电厂

省内拥有20万千瓦及以上机组的燃煤发电企业。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采用双边协商方式开展,由交易双方自主协商,参考替代交易协议提前签订合同电量转让交易协议。

三、交易时间

5月23-24日9:00-17:30。

四、其他情况说明

1. 转让交易必须符合环保政策和节能减排要求,不得由低能耗向高能耗、低排放向高排放、清洁能源向煤电企业转让。

2.合同转让电量可以为6月份已明确的跨省区外送电量、大用户直接交易电量,请各电厂认真测算电量指标,在确保自身开机需求、能够完成交易电量基础上开展交易。

3.双边协商协议可通过现场提交、传真、电子邮件(扫描件)等形式报送电力交易中心,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通过平台组织申报、确认。

5.交易中心将根据协议内容进行审核,经调控中心安全校核后在陕西统调电厂(公司)2018年6月上网电能交易计划中予以安排。

6.请各电厂严格遵守交易时间要求,逾期将不予受理。

五、工作联系人

何方波 029-81002638 417269381@qq.com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