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公司通用电气电力公司(GEPower)日前斥资400亿先令收购肯尼亚1,050MWLamu燃煤发电厂股权。GE电力公司首席商业经理MichaelKeroulle昨日表示,此次交易将使美国企业集团获得20%的AmuPower股份。新增注资将用于收购工厂机械,采用GE最新洁净煤技术和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构建的锅炉和蒸汽轮机发电机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通用电气斥资25亿收购肯尼亚Lamu煤电厂股权

2018-05-22 10:13 来源: 电缆网 

美国能源公司通用电气电力公司(GE Power)日前斥资400亿先令收购肯尼亚1,050MW Lamu燃煤发电厂股权。

GE电力公司首席商业经理Michael Keroulle昨日表示,此次交易将使美国企业集团获得20%的Amu Power股份。

新增注资将用于收购工厂机械,采用GE最新洁净煤技术和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构建的锅炉和蒸汽轮机发电机组。

“这项技术大大减少了硫氧化物,氮氧化物和微粒(粉尘)的排放,使其达到与燃气发电厂相当的水平,” Michael Keroulle介绍说。

据悉,该煤电厂将在未来42个月内建成。预计将创造2,000个直接工作岗位,并在Lamu内部间接雇用14,000个工作岗位。

Amu Power首席执行官Francis Njogu表示,通过分配新股的方式,将使Amu Power能够保留其股东组合,特别是Centum投资公司,海湾能源,中国华电,四川第三电力建设公司和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

该公司与肯尼亚政府项目签有合同,预计其未来20年将以7.81美分/千瓦时的价格向国家电网供电。

肯尼亚最大的煤电项目自成立以来就一直面临着来自社会多个领域的批评和严厉反对,环保人士更是对其实施提出质疑,尤其是在Amu Power获得国家环境管理局(Nema)批准后。

Amu Power公司Francis Njogu表示,“通用电气的加入将为这一煤电厂的发展带来革命性的技术,这将远远优于通用电气在全球其他燃煤电厂使用的技术。”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肯尼亚先令=0.06349人民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