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从伊拉克市场传来喜报,在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项目投标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成功中标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安装工程。伊拉克巴士拉6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伊拉克共和国东南部巴士拉省,临近波斯湾,现场距离巴士拉市约10公里。业主为伊拉克卡尔电力公司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伊拉克650MW联合循环电站工程

2018-05-21 16:05 来源: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 

日前,从伊拉克市场传来喜报,在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项目投标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成功中标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安装工程。

伊拉克巴士拉6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伊拉克共和国东南部巴士拉省,临近波斯湾,现场距离巴士拉市约10公里。业主为伊拉克卡尔电力公司,项目总承包商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据悉,该项目为扩建项目,将原单循环部分有10台GE公司生产的9E(PG9171E)级燃气轮机(总装机容量为1274MW)扩建为联合循环机组,新增10台余热锅炉和5台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施设备,为该电站新增约625兆瓦的发电容量。项目预计建设工期为28个月。

该项目自2017年11月26日正式投标起,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投标团队历经多次投标报价和答疑,最终收到预中标通知书。截至发稿日,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针对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公司将采用一流的施工技术、一流的管理,为伊拉克的电力建设再作贡献。

据了解,伊拉克巴士拉6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继伊拉克萨拉哈丁项目、华事德项目后,工程建设公司在伊拉克承接的又一国际电力工程项目。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巩固建设公司在伊拉克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提升湖北工程公司在中东地区市场品牌影响力及综合竞争力开拓了更为宽广的契机和平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