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66证券简称:台海核电公告编号:2018-048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台海核电,股票代码:002366)自2017年12月6日开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财经 > 正文

台海核电: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8-05-21 09:08 来源: 交易所 

证券代码:002366证券简称:台海核电公告编号:2018-048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台海核电,股票

代码:002366)自2017年12月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原预计于2018年6月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和细节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且本次收购尚需取得法国玛努尔工业集团及其子公司所在国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且要获得工会许可及重要商业合作单位、银行和保理金融机构等的认可,经审慎评估,公司预计无法于原计划时间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为保证公司股票的流通性,充分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8年5月7日开市起复牌。

有关上述情况详细内容请参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相关公告。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为交易对方持有的法国玛努尔工业集团(含在购企业)100%股权。标的资产实际控股股东为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雪欣先生。因此本次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拟采取现金购买方式,具体交易方式和方案仍在谨慎探讨中,尚未最终确定,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已与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8年5月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复牌后重大资产重组主要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深入论证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同时,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材料进行补充和完善,相关各项工作均在积极推进中。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及时披露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每十个交易日发布

一次进展公告,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最终方案尚未确定,存在变更或终止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2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