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Gamesa将为日本北海道的两个风力发电场提供22台SWT-3.4-108风机SiemensGamesa继续加强其在日本的地位,日前与东急不动产公司(TokyuLandCorporation)签署第一个合作协议,获得其在北海道两个风电项目的风机供应订单,两个项目中的第一个协议,SiemensGamesa将供应22台SWT-3.4-108风机。风机机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Siemens Gamesa获得日本74.8MW风机供应订单

2018-05-21 08:4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Siemens Gamesa将为日本北海道的两个风力发电场提供22台SWT-3.4-108风机

Siemens Gamesa继续加强其在日本的地位,日前与东急不动产公司(Tokyu Land Corporation)签署第一个合作协议,获得其在北海道两个风电项目的风机供应订单,两个项目中的第一个协议,Siemens Gamesa将供应22台SWT-3.4-108风机。风机机舱和轮毂都将在丹麦生产,而风机叶片将在中国和丹麦生产。

据悉,风机将在2018至2019年整体交付,第一批风机已经在2017年4月运抵日本北海道港口。SiemensGamesa还将负责未来20年的风电场运营和维护服务。

Siemens Gamesa亚太区陆上风电总裁AlvaroBilbao表示,“Siemens Gamesa一直致力于开拓日本市场,我们是这个市场的先驱,并且由于我们具有出色的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现在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该市场作为风电整机商的领先地位。”

这两个风机供应合同分别于2017年8月和2018年3月签订,是FY2018Q2财报订单的一部分。

Siemens Gamesa在日本

自1999年进入日本市场以来,Siemens Gamesa已经在日本全境安装了188台风机(总装机量超过323MW)。该公司也是风机运营维护业务的积极参与者。

除日本之外,SiemensGamesa在亚太地区的足迹扩展到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目前在亚太地区总装机量已经超过6.6GW。

关于Siemens Gamesa可再生能源

Siemens Gamesa是风力发电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各个风电业务都有占据显著地位:海上风电(全球第一),陆上风电(全球第二),运维服务(全球第二)。2017年SiemensGamesa的装机量位居全球第一。根据MAKE统计,Siemens Gamesa占据全球17%的风电新增装机量占比。

通过其先进的技术能力,Siemens Gamesa提供业界最广泛的产品组合之一,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解决方案,使清洁能源更实惠且可靠。

Siemens Gamesa目前在全球总装机量达85GW,其业务包括海上和陆上风机制造、安装以及维护保养。目前公司订单储备额为220亿欧元。

Siemens Gamesa总部设在西班牙,并在西班牙证券交易所上市(在IPEX-35指数中交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