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Gamesa已赢得整个项目的EPC合同,该项目包括一个194MW风电场和20兆瓦/34兆瓦时的锂离子储能系统。SiemensGamesa将在澳大利亚建设新型风能综合项目,将拥有56台SG3.4-132风机(总装机容量为194MW)的风电场和一个电力储能系统共同建设为一个综合能源设施。根据与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Neoen签订的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报道 > 正文

SiemensGamesa将在澳大利亚开创性地打造配备20MW储能系统的容量194MW风电项目

2018-05-18 09:08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SiemensGamesa已赢得整个项目的EPC合同,该项目包括一个194MW风电场和20兆瓦/34兆瓦时的锂离子储能系统。

SiemensGamesa将在澳大利亚建设新型风能综合项目,将拥有56台SG3.4-132风机(总装机容量为194MW)的风电场和一个电力储能系统共同建设为一个综合能源设施。

根据与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Neoen签订的合同,SiemensGamesa将基于EPC合同完全负责该综合能源项目的建设,并将负责该项目25年的运维服务。该项目名称为BulganaGreenEnergyHub,包含容量为194MW的风电场和20MW/34MWh锂离子电池系统,项目位于维多利亚州斯塔维尔镇。EPC建设将马上施工,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8月投入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已成功签署两项购电合同(PPAs):一项是与维多利亚政府签署的未来15年购电合同;另一项是和澳大利亚应用LED光在温室培育西红柿的Nectar农场签署的未来10年购电合同。

低风速期,储能系统将为Nectar农场提供电能。Nectar农场由该风电场直接提供的电力,比电网提供的成本要低,有助于农场更好的运营。据估计,风力发电场和储能设施15%的总发电量即可满足Nectar农场97%的电力需求,该项目生产的其余电力将输送给当地电网。在较长的无风期,Nectar农场只有3%的能源需求无法由风电场提供。

这是SiemensGamesa在澳大利亚Neoen签署的第四个EPC合同。截至目前,SiemensGamesa在澳大利亚总装机容量已经超过300MW。

除澳大利亚之外,SiemensGamesa在亚太地区的业务遍及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日本和新西兰。该地区总装机容量已超过6.6GW,在建1.2GW。

1该订单于2018年第一季度签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