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暨2017年安康杯竞赛表彰仪式在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华龙一号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合肥市总工会工交工会主席朱骥、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刘勇、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品德、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明、各专业公司领导及防城港项目部200

首页 > 核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举行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2018-05-17 11:12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 作者: 胡鹏飞

 

5月1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暨2017年“安康杯”竞赛表彰仪式在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华龙一号”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合肥市总工会工交工会主席朱骥、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刘勇、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品德、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明、各专业公司领导及防城港项目部200余人出席了仪式,活动由公司工会副主席陈丽主持。

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申建生首先致辞欢迎,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施工现场隆重举行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暨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仪式,是公司工会“优化资源配置,突出三个优先,加速构建公司国际化大建安格局”的具体体现,也是项目部的光荣,激励和鞭策我们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不断取得新佳绩!

合肥市总工会工交工会主席朱骥对公司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创新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一系列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健康权益表示肯定。朱主席称赞道,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为安徽省百强企业,连续十三届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职业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希望能依托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不断创造新辉煌。公司工会主席朱品德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优胜班组、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明在讲话中强调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陈总提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责任、严格监管,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结合防城港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做到抓领导,不断提升竞赛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抓培训,帮助职工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抓细胞,立足企业班组开展竞赛活动;抓预防,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抓创新,引导和鼓励职工积极开良好实践活动;抓送清凉活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安康为我,我要安康……”,仪式最后参与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并在在印有“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的横幅上郑重签字,千余名职工将用“三铁六律”践行“安康杯”活动主题,坚持不懈、扎实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再上新台阶,为“华龙一号”工程建设再做新贡献!

作者: 胡鹏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