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项目立项、窑炉改造、设备调试到竣工投产,每个环节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实在太感谢了。5月13日,河南济源市恒久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志恒对上门开展随访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郭红利和李建东说道。针对济源市环保管控力度加大和产业转型升级提速带来的煤改电项目增多的情况,河南济源供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准施策服务“煤改电”项目

2018-05-15 19:36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从项目立项、窑炉改造、设备调试到竣工投产,每个环节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实在太感谢了。”5月13日,河南济源市恒久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志恒对上门开展随访服务的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郭红利和李建东说道。

针对济源市环保管控力度加大和产业转型升级提速带来的“煤改电”项目增多的情况,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全流程跟踪、全过程服务”的理念,细化措施,精准施策,全力满足用电需求。积极做好市场调研,重点围绕环保受限企业和落后工艺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宣传电能替代相关政策,从经济、环保、安全等方面讲解“煤改电”的趋势和优势,积极推广电锅炉、电窑炉等新兴技术,并就前期、中期、后期供电服务作出承诺,获取客户认同,将达成“煤改电”意向的客户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根据客户“煤改电”项目时间表和路径图,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做到一个项目一名客户经理、一个供电方案、一个服务团队、一套保障措施。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简化手续,并联程序,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周会商”和督办制度,在做好各环节电力保障的前提下,重点对客户辅助配电工程建设、电气化设备安装调试等方面积极提供人员、技术和装备支持,协调和督导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加强随访工作,提高日常服务质量。今年以来,该公司已为16个“煤改电”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完成替代电量1.35亿千瓦时。

接下来,该公司将扎实做好服务效能分析,总结得失,提炼经验,结合当前已纳入专属服务计划的6个“煤改电”项目,进一步优化工作策略,畅通更加高效的精准化服务渠道。此外,持续深化市场调研,加大“煤改电”宣传推广力度,挖掘潜力,精准施策,扩大电能替代成果,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