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参观组一行30人到乌鲁木齐热电厂参观交流,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7S建设、安全培训、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参观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厂关于安全生产管理、7S建设、安全培训、职业健康管理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本质安全建设宣传片;随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参观组到乌鲁木齐热电厂参观交流

2018-05-14 10:27 来源: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 作者: 王邱生 卢星

5月11日,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参观组一行30人到乌鲁木齐热电厂参观交流,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7S建设、安全培训、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参观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厂关于安全生产管理、7S建设、安全培训、职业健康管理等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本质安全建设宣传片;随后前往该厂发电部、维修部、集控室等生产现场、班组进行了实地参观,在生产现场与运行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热力总公司参观组成员与该厂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就安全生产过程中如何开展现场安全管理、安全文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热力公司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推进员工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学习好做法、交流好经验,从而促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表示将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加强沟通、发掘优势,共同为乌鲁木齐市百姓的“暖冬”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王邱生 卢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