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ldquo;广东电网rdquo;)供应商管理工作要求,为有序开展2018年供应商评估工作,现组织开展2018年评估合格供应商复审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一、复审范围合格供应商复审只针对纳入2018年评估计划且评估标准不作调整的物资品类。二、复审对象复审对象是已通过资质能力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招标 > 正文

广东电网2018年评估合格供应商复审工作(附名单)

2018-05-14 10:14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按照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电网”)供应商管理工作要求,为有序开展2018年供应商评估工作,现组织开展2018年评估合格供应商复审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范围

合格供应商复审只针对纳入2018年评估计划且评估标准不作调整的物资品类。

二、复审对象

复审对象是已通过资质能力评估且有效期即将满两年的供应商。

三、复审原则

复审原则上采取文件评审方式,周期为每半年开展一次。

通过复审的供应商,其合格资格将作延续,逾期未报名或复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原合格期满后,合格资质自动取消,复审不合格供应商须自通知之日起半年后可重新向公司物流服务中心提交评估申请。

四、复审计划

根据2016至2017年供应商评估合格情况,广东电网物流服务中心制定了2018年评估合格供应商复审计划,并确定了计划开展复审的供应商名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