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根据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优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质效,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浓郁的创业氛围,是公司本质提升的重要途径。济源供电公司突出政治建设,聚焦学习宣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管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2018-05-10 15:59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李建国

5月7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根据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优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质效,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浓郁的创业氛围,是公司本质提升的重要途径。济源供电公司突出政治建设,聚焦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领导示范宣讲、支部交叉宣讲和部门互动宣讲的多层次、立体化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全面贯彻“对标管理年”部署,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构建“述、问、评、测”体系,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要求,探索实行支部会议全程录音制度,促进支部管理规范化。实施“责任心提升——党员在行动”活动,促进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细化“两个责任”清单,严格签字背书、述责述廉等制度。实施“关键领域政治巡检”工作,全面梳理整改存在问题。编制《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第二种形态”作业指导书》,延伸监督触角,强化日常监管。开展“支部委员讲廉政”活动,构建实体、网络、微信“三位一体”廉政教育平台,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班组、进站所”活动,营造“崇廉尚廉”和“干事干净”浓郁氛围。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推进以“敬、精、净”为内涵的济电家风养成,全面推广书香国网职工数字阅读平台,开展系列读书分享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以“弘扬雷锋精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助力脱贫攻坚。突出精准策划,提高品牌传播质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作者: 李建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