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是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导师、伟大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丰功伟绩,激发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三分局望江楼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党日活动。望江楼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

首页 > 水电 > 报道 > 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共产党宣言》

2018-05-08 17:03 来源: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 李宏伟

2018年是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导师、伟大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丰功伟绩,激发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三分局望江楼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党日活动。

望江楼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学习平台、发放学习材料、做学习笔记、抄写马克思经典语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不畏艰难,追求真理的钻研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项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与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活学活用中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项目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学一做”不动摇,保持党性,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争做一名新时期优秀党员。

作者: 李宏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