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担的秦山核电三期OT209大修工程如火如荼开展。自4月5日开工以来,秦山项目部核电检修人员在大修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秉持秉持"做一名有高度责任心的核电工作者"的核安全文化价值理念,切实遵守"四个凡事"质保原则,严格坚守"安全第一,保守决策,遵守程序,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连获秦山核电OT209大修工程4封表扬信

2018-05-08 10:52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目前,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担的秦山核电三期OT209大修工程如火如荼开展。自4月5日开工以来,秦山项目部核电检修人员在大修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秉持秉持"做一名有高度责任心的核电工作者"的核安全文化价值理念,切实遵守"四个凡事"质保原则,严格坚守"安全第一,保守决策,遵守程序,团队协作"的行为标准,确保了大修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该项目部在检修开工后的6天时间内,在全厂大修的第一个ISP2级的高风险CCW前池落闸板的工作中,检修员工表现突出,团结一致,分工明确,安全管控到位,文件记录清晰,应急响应措施完整,为后续的大修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所以连续获得秦山核电表扬信4封。

检修员工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牢记核电检修人职责,共同做好大修安全生产工作,与秦山核电共创平安和谐新篇章。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