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员工的工余生活,增强专业凝聚力、团结力,台山项目部硫化专业利用工余时间组织班组成员举办了一次户外露餐活动,并邀请业主一起参加。为组织好此次露餐活动,专业人员有组织进行分工,各司其职。一部分班组组成员负责提前采购食材和露餐用品;另一组成员负责清洗食材、将食材进行初加工;其余专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台山检修项目部硫化专业开展露餐活动

2018-05-08 10:51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为丰富员工的工余生活,增强专业凝聚力、团结力,台山项目部硫化专业利用工余时间组织班组成员举办了一次户外露餐活动,并邀请业主一起参加。

为组织好此次露餐活动,专业人员有组织进行分工,各司其职。一部分班组组成员负责提前采购食材和露餐用品;另一组成员负责清洗食材、将食材进行初加工;其余专业成员负责搭灶、生火、搭餐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组织和专业成员间的团结合作使得整个活动进行顺畅,烧烤、窑鸡、火锅应有尽有,大家在刚刚好的时间就能吃到美味佳肴。一时间,香气四溢、气氛热闹,谈笑中欣赏着黄昏美景。夜幕降临,篝火四起,一行人围着篝火盘地而坐,而对面则不时传来拉歌一行人的调侃,掌声、欢呼声四起。大家欣赏着优美夜色,饶有兴致地谈笑风生,最后于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

活动结束,大家不约而同地扑灭火种、清理垃圾、收拾残局,将农家地恢复原状,做到不给他人带来麻烦,不影响农家种地,不遗留危险隐患,不破坏生态环境。

此次露餐活动,不仅使紧张工作后的大家释放了压力,身心得到愉悦,促进了专业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专业凝聚力,为今后的检修作业和维护工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