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司相关要求,阜阳检修项目部从四月份开始对每一位职工进行每月至少一次的血压测量,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血压是反应一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指标,正常的血压保障了职工在作业过程中良好的身体状态。阜阳项目部共有300余名一线工作的员工,项目部每月对每位员工组织血压的测量,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建立员工健康档案

2018-05-08 10:49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根据公司相关要求,阜阳检修项目部从四月份开始对每一位职工进行每月至少一次的血压测量,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

血压是反应一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指标,正常的血压保障了职工在作业过程中良好的身体状态。阜阳项目部共有300余名一线工作的员工,项目部每月对每位员工组织血压的测量,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体现了项目部对全体员工身体的负责和对员工的关心爱护。

另外,项目部每年组织员工进行一次职业病体检,对员工岗前、岗中及离岗的身体检查情况统一归档,从而体现了项目部将职工健康放到第一位的人性化管理理念,使每一位员工"开开心心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