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给水和污水收集系统水力建模软件WaterGEMSCONNECT版本和SewerGEMSCONNECT版本的普遍使用计划。这些新版本允许公用事业公司及其顾问从他们的企业数据系统(如GIS、SCADA等)中获取更多信息,增强这些系统与Bentley的模拟产品之间的数据互用性。借助这些应用程序的CONNECT版本,用户

首页 > 电力软件 > 关联软件 > 企业 > 正文

Bentley 软件:“互联网+水利建模”提升基础设施网络运营

2018-04-25 13:18 来源: 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给水和污水收集系统水力建模软件WaterGEMS CONNECT版本和SewerGEMS CONNECT版本的普遍使用计划。这些新版本允许公用事业公司及其顾问从他们的企业数据系统(如GIS、SCADA等)中获取更多信息,增强这些系统与Bentley的模拟产品之间的数据互用性。

借助这些应用程序的CONNECT版本,用户现在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企业数据是如何发生更改的,更好地了解这些更改会如何影响他们的水力模型,以及更好地控制他们选择与模型同步的更改。这项新功能可以实现:

通过为任意数量的数据源连接保存和重新执行自动化步骤,将外部数据与模型数据连接的步骤轻松复制

预览源数据更改,然后将它们放入模型中,允许用户控制同步时要包含的数据

跟踪每个模型中的更改历史记录,审查其他建模者的工作,确认修改,并解决任何可能出现的数据相关问题

Artesian Water高级工程师Stephen Jackson说:“我们的水力模型是我们决策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对这些决策充满信心,我们需要对我们的建模数据充满信心。借助Bentley的软件,我们不仅能更好地控制我们的模型与GIS、客户记录和其他数据的同步方式,而且我们拥有更好的可视化和分析功能,来确保模型输入和结果的完整性。Bentley为水力建模应用程序提供的技术支持响应速度和专业技术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entley软件公司软件开发总监Gregg Herrin说:“通过继续简化和扩展我们在各系统和部门共享和管理信息的独特功能,我们的用户能够拥有更可靠的模型。我们提供的数据互用性和灵活性使他们能够在长远规划和即时应急响应方面做出更有效的决策。”

关于WaterGEMS和SewerGEMS

WaterGEMS和SewerGEMS是分别用于给水和废水收集建模领域的水力建模应用程序。公用事业公司及其顾问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支持为系统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从总体规划、资本规划和设计到运营和维护)做出的更智能的决策。

关于CONNECT版本

Bentley正在借助SELECT CONNECT版本引入SELECT CONNECT Services,即基于Azure的新服务,为所有Bentley应用程序用户提供全面的学习、移动和协作优势。自适应学习服务可帮助用户通过CONNECTAdvisor(一种提供个性化、前后关联的学习方式的全新应用程序自带服务)来掌握Bentley应用程序的用法。个人移动服务可无限制访问Bentley应用程序,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正确的项目信息。ProjectWise Connection Services允许用户安全地共享应用程序和项目信息,以管理和解决问题,以及创建、发送和接收收文、发文和RFI。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