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上午,根据公司安排,公司纪检监察部副主任周斌在防城港项目部第一会议室,为项目部部门主任、专业公司负责人、后备干部等22名重要岗位人员开展了廉洁从业专题培训,就如何把好人生的廉洁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周斌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

首页 > 核电 > 会议 > 正文

公司纪检监察部开展廉洁从业专题培训

2018-04-24 16:46 来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 作者: 梁虹

4月22日上午,根据公司安排,公司纪检监察部副主任周斌在防城港项目部第一会议室,为项目部部门主任、专业公司负责人、后备干部等22名重要岗位人员开展了廉洁从业专题培训,就“如何把好人生的廉洁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

周斌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监察法》、集团公司关于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纪有关内容,进行一一讲解,提高大家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便于以后在工作中加以辨别、加以防范,有的放矢地去履行监督职责。

随后,周斌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集团公司案件情况通报,对典型违规违纪案例进行认真分析,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把好人生的廉洁关,共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工作机制。

周斌用鲜活的实例,发人深省的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案件讯问场景,告诫大家要珍惜眼前的工作、生活,做事三思而后行,洁身自好,行得正,走得端,算好清廉“五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共勉大家弘扬公司廉洁文化理念“崇尚廉洁、干事干净”,在“华龙一号”的主战场上,为公司的核电事业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作者: 梁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