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电子产业走势究竟如何,到底哪些方向有真正的机会?只有切实走入行业,与上下游密切交流,才能真正理解行业、看清走势!作为亚洲电子行业2018年新春首秀的大型舞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China),风云际会,名企云集。以智向未来为主题,聚焦汽车、物联网、工业4.0、人工智能、5G、消费

首页 > 输配电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亨通邀您开启极“智”之旅

2018-03-09 17:57 来源: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2018年电子产业走势究竟如何,到底哪些方向有真正的机会?

只有切实走入行业,与上下游密切交流,才能真正理解行业、看清走势!

作为亚洲电子行业2018年新春首秀的大型舞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China),风云际会,名企云集。以“智向未来”为主题,聚焦汽车、物联网、工业4.0、人工智能、5G、消费电子等热门应用领域

集中呈现了电子产业链上的各领域的趋势动态,琳琅满目的创新设备和制造科技,工业4.0和智慧工厂理念与实践相结合productronicaChina“智”在创新,带您尽览未来电子科技!

3月14-16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场极“智”之旅,即将开启!

届时,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旗下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能源汽车线路连接系统全系列产品“智慧”亮相。

亨通诚邀您莅临指导。

我们在E6-6364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