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邀请省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对该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教官从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制度及操作规程,配备消防设施、器材,灭火器材的管理、维护和正确使用;家庭防火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和正确的火灾扑灭方法、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常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11-03 16:00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11月3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邀请省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对该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教官从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制度及操作规程,配备消防设施、器材,灭火器材的管理、维护和正确使用;家庭防火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和正确的火灾扑灭方法、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常用灭火器的使用及维护、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等,结合案例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有效地增强了该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了解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